郭艾伦|12月30日郭艾伦违体+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次判罚合理吗?


郭艾伦|12月30日郭艾伦违体+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次判罚合理吗?

文章图片


郭艾伦|12月30日郭艾伦违体+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次判罚合理吗?

文章图片


首先 , 从视频回放来看 , 裁判吹违体犯规没有毛病的 。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 , 郭的确是伸腿了 , 导致的结果就是持球队员摔倒 。 裁判这样吹违体犯规 , 我觉得裁判吹的是没有毛病的 。 对于后来郭找裁判理论我觉得没有必要 , 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 难道没有一点数吗?所以后续这个T , 我也觉得裁判给的对 , 没毛病 。 对于解说说什么话 , 我觉得没有必要计较 , 解说是一个职业 , 是靠嘴皮子吃饭的 , 都是节目效果而已了 。

同时 , 我觉得裁判就是想杀鸡儆猴 , 所以吹这个技犯 , 但是这个鸡杀几次都杀不死 。 所以就成死局 , 裁判一定会在合理范围内针对郭艾伦 , 就看他服不服 , 双方都憋着劲呢 。 其实都没必要 , 郭现在可以算第一人了 , 他可以退一步 , cba也没必要一直针对这个联盟头牌……

其次 , 裁判判罚是结果论 , 也就是只要你伸腿绊到了 , 不管你故意不故意 , 就是吹 , 毕竟你故意不故意别人也不知道 。 所以这球被吹的并不冤 。 我很纳闷为什么郭艾伦就那么喜欢跟裁判较劲 , 你说裁判针对你吧 , 那也是你的确做出了这样的动作给裁判机会对吧?而这时候已经算最后的结束时间了 , 你被吹了还要手指裁判嘴里说几句 。 这习惯怎么就那么不好呢?

在赛场上郭艾伦背过了不甘心 , 就用脚绊倒对方 , 能被说成努力跟上对方 , 以后谁还能变向过人 , 都给人来个“努力跟上” , 运球人受得了个铲铲 。 郭艾伦最大的问题就是爱抱怨裁判 , 这习惯不好 , 就算觉得判罚有问题 , 交给球队去投诉 , 本赛季不是第一次被发出去了 , 如果哪天国家队比赛关键时刻 , 他闹个这种脾气 , 那才无语 。 如果把是不是故意作为区分犯规与否的标准 , 那场将变成剧场 ,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犯规都可以不吹了 。 毕竟谁也不会承认自己是故意的 。

最后 , 单论这个艾伦这个动作的结果 , 很明显这不是一个篮球动作 。 至于有没有给对方造成什么程度的伤害 , 是不是因为造成伤害再判罚我觉得是不对的 。 吹违体的意义就是告诉大家这不是该有的篮球动作 , 这种动作可能对别人造成伤害 , 所以以后不要做出此类动作 。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不是一个故意的动作 , 或者身体控制不好导致的 。 但是为了别人的健康吹了也就吹了 。 以后篮球场上没有这种动作不是大家最希望的吗?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