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1月5日,日本的伊藤美诚再次接受国内最大的体育电视台东京电视台采访,对于2021年东京奥运会女单半决赛输给孙颖莎,她给出了3大新的借口:
1)东京奥运会上,我比孙颖莎打得比赛多,我打了混双比赛,6场比赛,最终夺冠,我的体力不如孙颖莎。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打开百度APP看高清图片
孙颖莎打的比赛少,体力占优,占我便宜!
2)女单半决赛,我遇上孙颖莎,其实我做好了一切准备,一定会横扫孙颖莎,4-0闯进女单决赛的。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但是我在半决赛前,突然脚上起了2个严重的大水泡,已经痛得无法走路!
医生喊我放弃比赛,脚上的水泡必须手术,不然以后有残废的风险,可是我要为祖国争光,最后还是靠绷带和止疼药打完比赛!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3)虽然女单半决赛奥运会输球了,但是我不服气,要是我当时体力完好,一定可以4-0横扫孙颖莎,夺冠的!
球迷还是非常震惊,不赞成的:
呵呵,伊藤美诚争夺铜牌为啥又生龙活虎了?女团决赛,也打得虎虎生威啊。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哈哈,有意思,找到客观原因,才能驱使她继续找上来挨揍。孙颖莎,准备4-0就是了。
伊藤大概率是又撒谎了。作为专业运动员,常年打球,练球,脚上手上早已练出老茧,不会再突然起泡。多次参加大赛,也知道赛前训练中怎样保护好自己。不过虽然爱甩锅,但大赛伊藤还是出场了,没有临时跑掉,这一点还是要表扬的。
小编认为: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1月5日,真的是受够伊藤美诚了啊。
伊藤美诚一输球,总有无穷无尽的借口和理由啊,不过她肯定又在阴谋策划什么诡异的事情。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预测:
2022年伊藤美诚会大爆发,在5月的世锦赛女团比赛中夺冠,9月的亚运会女单比赛都管,11月世界杯女单夺冠,直接成为世界第一,获得真正和孙颖莎叫板的资格!

孙颖莎|输给孙颖莎,我很不服气!伊藤美诚给出奥运会输球的3大新借口!
文章插图


大家说是不是这个意思呢?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