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仍在阿联酋进行12强赛的备战|担心!曝广州队多名国脚询问球队情况,俱乐部已作最坏打算


国足仍在阿联酋进行12强赛的备战|担心!曝广州队多名国脚询问球队情况,俱乐部已作最坏打算
文章图片
国足仍在阿联酋进行12强赛的备战 , 但对于部分广州队的国脚来说 , 长期身在异乡并不算最难受的 , 更令他们担心的是 , 自己俱乐部的未来情况 。 据采访人员裴力介绍 , 近期有多名国脚都会主动询问关于广州队的情况 , 虽然球队目前没有欠薪 , 但种种负面新闻爆出 , 还是让他们难以安心 。
有球员担心 , 如果无法坚持踢完这个赛季 , 那么将是一个最坏的结果 。 只要球队能撑过这个赛季结束 , 那么出现转机的可能性就更大 , 毕竟有更多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 广州的有关方面也不会坐视不管 。 这么多年以来 , 广州队的薪资水平一直是中超顶级 , 尤其是归化球员方面 , 一旦俱乐部的财力真跟不上 , 谁愿意来接盘就成为最大疑问 。
国足仍在阿联酋进行12强赛的备战|担心!曝广州队多名国脚询问球队情况,俱乐部已作最坏打算
文章图片
据悉 , 在足协方面已经针对目前广州队的情况下 , 特意与相关的国脚进行了谈心 , 希望能安抚球员们的情绪 , 排解他们的后顾之忧 。 作为球员来说 , 他们能做的也确实不多 , 只能专注踢好比赛 , 毕竟这次12强赛 , 将决定未来好几年中国足球的走势 , 如果12强赛能打出一点成绩 , 未来也未至於那么绝望 。
国足仍在阿联酋进行12强赛的备战|担心!曝广州队多名国脚询问球队情况,俱乐部已作最坏打算
文章图片
不过实际上 , 广州队也作出了最坏打算 。 据《足球报》透露 , 中国足协和职业联盟都分别收到了俱乐部的“预警” , 称不排除打不了12月份中超第二阶段的可能性 。 当然这只是最极端情况下的打算 , 按照球队过往的运营模式 , 年初球队的预算费用就已经到账 , 所以就算恒大集团的危机已经传闻了好几个月 , 但俱乐部一直都没有出现欠薪情况也没有负债 。
只不过 , 以往过惯了这么多年安稳日子的俱乐部 , 一时间面对即将账户余额不多的情况 , 心理难免有所恐慌 。 因此向足协要回调节费 , 保障俱乐部未来一段时间内正常运营 , 也是合理的做法 。
国足仍在阿联酋进行12强赛的备战|担心!曝广州队多名国脚询问球队情况,俱乐部已作最坏打算】来源:学习领航者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