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舍得克罗斯退出国家队,看完分析,豁然开朗

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舍得克罗斯退出国家队 , 看完分析 , 豁然开朗 。 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克罗斯到现在才31岁 , 克罗斯绝对是德国的大腿人物 , 多少次关键球都是他发起的?克罗斯赶紧撤退 , 德国改打地面之后第一背锅侠 , 虽然也有踢的不好的时候 , 更多时候绝对遮羞布 。 其实 , 在16年欧洲杯踢法国那场比赛 , 就是基米希在禁区内玩火才失的第一球 , 后来被法国淘汰 , 那场比赛德国全场压制 , 那个时候勒夫对场面的阅读和战术就已经显现出问题了 。 其实皇马出品的都是精品 , 在国家队基本都是C位 。 别的不说 , 他在德国拿过世界杯 , 在拜仁和皇马拿过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 。 还是主力位置 , 难道那么多教练都不懂球了?看克罗斯比赛不下50场 , 国家队10场左右 , 皇马巅峰几个赛季差不多40场 , 克罗斯是妥妥的中场大师 , 传控足球世界前三水平 , 皇马贴地斩射门是最美好的时刻 , 德国队没了克罗斯水平下降是肯定的 。
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舍得克罗斯退出国家队,看完分析,豁然开朗
文章图片
现在德国队真不是他的问题 , 勒夫的问题最大 , 德国的问题看新教练能不能解决了 。 克罗斯成名真的是早 , 并且一直都是高水平 。 克罗斯就是中规中矩的球员 , 不会失误 , 偶尔还会力挽狂澜 , 比较稳定 。 优秀的人是有目共睹的 , 像小白、哈维之如巴萨 , 克罗斯、魔笛就是属于皇马风格的大师级中场 。 但就是如这般优秀的人 , 也不是没有输球没有老去的 , 当德国队危难的时候 , 克罗斯站出来过 。 如今精力不多 , 专心于皇马也无可厚非 。 年纪越来越大了 , 本来就是踢一场少一场的 , 且行且珍惜吧 。 其实克罗斯还是可以坚持一下 , 弗里克要是能行 , 德国缺的只有两个位置 , 中锋和教练 。 明年就是世界杯了 , 选择退出国家队 , 看来是真的心寒了 。 现在明显是对内有矛盾 , 两个任意球不让托尼罚 , 就很明显了 , 尤其是第二个 , 穆勒啥时候主罚过直接射门的任意球?恐怕穆勒都没主罚过任意球吧 , 那个球为啥让他罚?可见一斑 。
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舍得克罗斯退出国家队,看完分析,豁然开朗
文章图片
托尼走吧 , 心寒再踢也意义不大 , 我对托尼的印象停留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 , 积极拼抢的印象里 。 克罗斯一直都是这种随性的风格 , 他也说过自己踢不了高水平后就会完全退役 。 国家队绝大多数球员所在俱乐部都不是打传控 , 现在最好的仨位德国现役教练——弗时克、克洛普、图赫尔打的都不是 。 只差一个欧洲杯冠军就可以实现大满贯了 , 你的俱乐部队友瓦拉内也许还有机会 , 可惜你要退出国家队了 。 继任者是弗里克 , 他可是将罗卡那种没有血性、没有控制节奏、跑动不积极、转移球缓慢的西班牙联赛球员很不待见 。 克罗斯作为一个顶级的节拍器 , 在国家队算是完成任务了 。 欧洲杯后 , 克罗斯退出是必然的 , 慢慢的老将都会一个个退出 , 给年轻人腾地方 , 这也是体育竞技的魅力吧 。 克罗斯对国家队的贡献是不可否认的 , 运动员有成功就会有失败 , 做好赛场上的自己就可以 。
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舍得克罗斯退出国家队,看完分析,豁然开朗
文章图片
不管是德国球迷也好 , 拜仁球迷也好 , 还是皇马球迷也罢不都是希望自己所喜欢的球队球员能有更好的竞技水准吗 , 人家退出是自己的选择 。 到现在也没想通对阵英格兰的那场淘汰赛 , 两脚好位置的任意球 , 没一个任意球让托尼老师踢 , 难道德国这么快就忘了世界杯上的那脚任意球了吗?弗里克上任 , 中场就是基米希+格雷茨卡 , 前腰穆勒或者哈弗茨 , 两套打法 。 然后还会回到4后卫体系 , 从德甲找个年轻中锋 , 磨练一届世界杯 。 托尼这种球员都用不好 , 那真是教练不行 。 为了托尼老师上场踢球 , 勒夫也是来来回回的是阵型和打法 , 其实没必要 , 风格不适合打法的话就换其他球员 。 德国这几年就是典型的为了球员来瞎搞打法 , 其实不要论资排辈 , 按4321来挑人就是 。 我很欣赏他那种中路不停球 , 直接脚弓推的射门方式 , 贴地、有弧度 , 动作幅度不大 , 很典雅 , 也很潇洒 , 帅气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