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伊藤美诚谈东京奥运:因实力差距输给孙颖莎,将继续精进、再次发起挑战

共同社8月16日消息 ,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摘金等3个参赛项目均夺得奖牌的日本女乒选手伊藤美诚15日在东京接受采访 。 她表达喜悦称:“打乒乓球最大的目标就是在东京奥运会摘得金牌 。 我拿到了3枚奖牌 , 其中1枚是金牌 。 渐渐涌现出了实感 。 ”
伊藤美诚还夺得女单铜牌 , 是日本选手在该项目上的首枚奖牌 , 女团比赛中则摘得银牌 , 在两个项目上均输给同龄的中国运动员孙颖莎 。 她表示 , “因实力差距而输球 。 我将继续精进 , 再次发起挑战” , 对下一个目标燃起了斗志 。
伊藤美诚接下来将出征11月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世乒赛个人赛 。 她表示 , “想要多多战胜中国球员 , 让整个日本感到吃惊”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