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里夫斯:若是弗格森在执教,弗雷德会因那丢球被弃用一个月


哈格里夫斯:若是弗格森在执教,弗雷德会因那丢球被弃用一个月
文章图片
哈格里夫斯:若是弗格森在执教,弗雷德会因那丢球被弃用一个月】直播吧10月3日讯哈格里夫斯今天接受了英超官方节目采访 , 他表示如果弗格森还在执教红魔 , 那么弗雷德会因为对埃弗顿的丢球而被弃用一个月 。
哈格里夫斯说道:“埃弗顿那个进球永远也不应该发生 , 再过一百万年也不应该 。 ”
“这就是你拿工资的原因 , 这就是你在场上的原因 , 你的工作就是阻止这个进球 , 如果我是弗雷德 , 我会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 ”
“他有两次机会 , 但两次都没成功阻止对方 。 这种事情不能发生 , 如果是弗格森爵士当主帅 , 他不会原谅你的 , 说真的 , 你会被弃用一个月 。 ”
“弗雷德必须赢得这些铲抢 , 如果他失败了 , 就犯规把对方拉倒 , 无论如何你都得阻止对方进攻 。 你不能让格雷这样过掉你 , 如果做不到 , 就战术犯规 。 ”
“曼联没有控制住比赛 , 这是他们的角球 , 这样的进球怎么能出现呢?我知道马奎尔缺阵了 , 球队也想念他的领导力 , 但如果你要在比赛中安排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两个防守型中场 , 那么这种进球就不能出现 。 ”
哈格里夫斯:若是弗格森在执教,弗雷德会因那丢球被弃用一个月
文章图片
哈格里夫斯:若是弗格森在执教,弗雷德会因那丢球被弃用一个月
文章图片
(地精杀手)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