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国足世预赛绝杀越南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这回说了真话


国足|国足世预赛绝杀越南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这回说了真话
文章图片
国足|国足世预赛绝杀越南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这回说了真话
文章图片

国足世预赛绝杀越南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 , 这回说了真话 。 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次让张玉宁首发了 , 正确了一回 , 前面阿兰、张玉宁、武磊还是更好, 李铁这阵容还不升级打强队 , 还是因为李克伤还没好?这次中国队首发除了艾克森差点 , 其他都可以的 , 后面上来替补出阿兰都不怎么样 。 这场规划球员都开始都偏向于前场防守 , 真正进攻拿球不多 。 本场比赛王燊超这两个传中球确实质量够高 , 但是国足这条后防线是真菜 , 越南整场比赛都没打进几次禁区 , 印象中不超过4次 , 结果被人家打进了两个球 , 要不是武磊最后时刻救命 , 李铁真是没法交代 。 说实话张玉宁打得真不错 , 支点效果不错 。 李铁还是不要迷恋埃克森了 , 现在要速度没速度 , 要突破没突破 , 还不如阿兰好使 。 艾克森感觉发福了 , 身体状态大不如以前 。 虽然赢了 , 但是被10分钟之内 , 被连追两球也太恶心了 , 中后卫上于大宝就是个坑 。
于大宝不适合打中卫 , 李铁还会继续用大宝打中卫吗?张稀哲不适合打首发 , 组只串联没成效 , 丢球很容易被打反击 。 球队的战术思路拧巴 , 打越南最简单战术就是起高球轰炸 , 非得整短传配合 。 十二强赛最合理简单战术能拿分才是硬道理 。 下一场打沙特 , 客场各种客观不利因素 , 希望总结三场教训以最合理适合战术应对 , 少输当赢 。 感觉客场如果丢球过早或来场顶不住 , 大概率输3球以上 。 本场比赛韦世豪跟于大宝上来 , 真是丢俩球 , 他俩不能再用了 , 后防线跟边路没有人了 , 让他俩上来 。 有踏实工的防守到位的队员 , 不要用例如像韦世豪 , 根本也不防 , 守张希哲防守也是差劲 , 在上面花拳绣腿的 , 关键时候跟不上抢 , 不防守 。 现在国足盲目起长传丢球后 , 又抢不下来 , 体力也不够那不是被越南按着打? 一个是反击起长传艾克森顶得好 , 两个是调度后的斜穿反越位 , 哪里长传有优势了?我们的足球理念 , 基本功 , 技战术水平已经远远落后 , 踢个越南这么费劲 。
结果还好 , 三分到手 , 但过程很恶心 , 国足队员精神层面没有表现出信心 , 踢得畏手畏脚 , 李铁的战术也是很失败 , 越南表现出来了他们传控的优势 , 反观国足踢得过于复杂 , 如果一开始就贯彻长传和边路起球的打法 , 反而我们会更有优势 。 希望国足能越踢越好 , 创造奇迹 。 张玉宁把握机会能力更强 , 支点作用强 。 埃尔克森体重增加了 , 也被同化了 , 不适合首发 。 我们对峙球人压力给得不够 , 防守盯人注意力也不集中 , 中后场跑动明显不够 , 进攻不能只靠球员的发挥 , 总之 , 任重道远 , 一场胜利不是我们出线的资本 , 继续努力继续调整 。 好的教练是能够给球员带来自信 , 战术、换人、场面控制 , 李铁现这水平真的太差了 , 最后时刻的换人 , 球员的自信这些都没有 。 打越南往禁区起高球砸进行 , 非你搞乱七八糟一大堆 。 之前归化防守型后腰又不用 , 国足现在最需要一个扫荡型后腰 。 国足现在的水平在亚洲就是三流球队 , 更别说放世界杯上了 。
三场丢了6个球 , 于大宝参与了五个 , 一个前锋非得让他打中卫 , 还得蒋光太背锅 。 韦世豪是真不行了 , 两个进球都是从他的中路发起过来的 , 韦世豪也不防守 。 上蒿俊闵就是让他在中场多拿球、多组织 , 但那糟糕的15分钟 , 前场球员只要拿球就是突破 , 拿不住了再随机传球 , 后场基本都是大脚找前锋 。 目前国家队 , 只有蒿俊闵能拿得住球 。 我们的防守问题还是很大 , 下半场进攻好了 , 但是人一换 , 防守问题就变大了 。 刘彬彬只有下底没有传中 , 王燊超这两次传中真不错 , 武磊把握住了 , 如果中场有个孔卡该多好 , 要归化球员要动点脑子了 。 打个越南你还守什么 , 冲击下一下就把他办了 , 还差点被对手反扑 。 国足长点心吧 , 不是加泰罗尼亚球王武磊的绝杀 , 国足要平了 , 国足打越南千万不能给他机会 。 我就不明白 , 为啥越南球员在大禁区前 , 那么容易转身 。 这种比赛上洛国富洛比阿兰要好一点 , 洛国富防守意识要好很多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