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多少天

妊娠期多少天,怀孕的时间有多少天?怀孕是女性一生中最为幸福的时刻,虽然体型有所变化,却也抵挡不住怀孕带来的开心 。小两口结婚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 。选择合适的怀孕时间比较重要,在经期结束后什么时间是最容易怀孕的时候?
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8天`35天,每个月经周期都有一个排卵期,还有一个比女性视为可以同房的安全期 。而排卵期是女性开始排卵的周期,这个时候同房如果没有避孕措施也是最容易怀孕的时刻 。如何计算女性的排卵期,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 。这种排卵期的计算方法也有前提,那就是女性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 。想怀孕的夫妻在排卵前一天或者排卵日这天同房,受孕的可能性最高 。而不想怀孕的女性 , 则需要错过这几天过性生活,这时候,排卵期也就有了另外一个名词,危险期 。
大多数女性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 , 但是总有人是例外的 , 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来说,这种计算排卵期的方法就没有多大的作用 。B超监测卵子是目前最准确的判断排卵方法,它不仅可以测出两侧卵巢中是否有优势卵泡,同时还能测出优势卵泡的大小、子宫内膜的厚度等,更有利于怀孕 。
想要宝宝,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无论是经济条件还是自己的心态,对于女性整个孕期情绪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做好准备,才能开开心心迎接宝宝的到来 。
母猪孕期多少天?一般母猪半年怀一次孕 , 四个月左右生产,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怀孕的猪崽数量过多,也会导致难产等情况,通常是114天左右怀孕结束,和预产期差3-4天都有可能生产,所以需要要注意母猪的动态 。
四类考量合格才算真正出月子?凌晨两点多不到三点的样子开始无规律宫缩,拉了两次粑粑 , 我还没意识到这是要生的前兆,以为只是假性宫缩 。五点之后开始规律宫缩,十分钟一次,临近六点破水见红 , 六点多去的医院 。大概七点多的样子就属于非常痛的状态了,四分钟左右一次宫缩[呜呜][呜呜][呜呜](我妈慌的一匹,就把我人带到医院了,连社保卡产检手册什么都没拿 , 到医院医生都是蒙的 , 连入院暂时都办不了[哭笑])
从入院开始我就提过我要打无痛,事实不如我愿,要三指才给上无痛,我直接二指开到五指了 。入院内检的时候还没开指,之后开一指也是疼了好久,我还在纳闷为什么这么痛!网上看到很多孕妈开一指都不怎么痛的吗?到我这怎么这么痛苦,是我自己不耐痛么?之后医生说了句,阵痛也就这么痛了 。大概十点之后宫缩更加密集,密到我连手机看时间都没精力看,[捂脸哭]反正每次都是我要求内检的,医生来一次,起码两个以上给我检,八点以后的内检我都没感觉到痛了,十点之后,基本就是我自己按铃叫医生内检([郁闷]我叫我妈叫医生,她根本不叫,就说没这么快生的) , 就惦记着赶紧开到三指,我估计着一个小时查了三回以上吧!
十一点多,我痛到实在受不了了,都要求剖腹了,在床上忍不住用力,深呼吸都不好使[叹气]好在医生说五指了(五指我还惦记着无痛,医生就跟我说 , 五指没必要无痛了,之后开的很快的),然后就是轮椅过去各种检查,最后十二点左右吧,上产房,我不死心还在提无痛 , 助产士说要等的,无痛还会延长产程,我只问了一句,最快什么时候能生出来?助产士回半小时左右 , 我就直接自己生了 , 连等麻醉师的时间等不了,从可以开始用力到开全宫口也没花几分钟 , 
期间我还问小孩大概多大,助产士回大概六斤多,[尴尬]反正我痛到有没有拉粑粑都没感觉,产床把手被我掰移位掉 , 力气大到助产士问我的职业了 。最后面拉出来的感觉太舒服了!憋了这么久的便意 。生出来之后,一称7.9斤,女孩,撕裂无麻药,产后大出血,就因为助产士说打麻药恢复慢,然后就是生缝,缝了好久,没带手机没带眼镜,根本不知道具体时间,之后我问生了多长时间,助产士就说十多分钟就出来了 。第二天我就在医院出名了,来消毒的护士问我的就是,你就是昨天生很快的那个?。≈笞≡焊舯诓》考沂糇炖?nbsp;, 我就是那个生娃跟生个蛋一样容易的人 。
补充一句,一胎,[捂脸哭]差不多开始发动到生,十个小时左右,规律痛八个小时左右,空腹生,没喝水,什么红牛巧克力压根没准备 , 唯一吃点早饭医院买的,一宫缩吞下去没五分钟呢,全吐了,生完之后才喝了点水 。生的时候老公不在,现在也没回[汗]国家发的,人不批假也没办法 。老公如果看我痛成那样 , 我估计他就会同意剖腹产或者无痛了 , ??????长辈那是没一个同意无痛的 。
孕期的时候我每次去产检,都会去听孕妈课堂 。会有关于生产的经验并且有幸听到关于产后为什么要收腹的问题,专家说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妈妈的骨盆都会变大 。宝宝在我们肚子里十个月,慢慢慢慢把我们的骨架都撑大了,必须在产后及时使用束缚带进行骨盆收紧 。加强版U型分体套装的,U型领的设计是正在哺乳期妈妈们的最爱了,不仅哺乳方便 , 而且还有托胸,收副乳的效果,弹力很大,不仅不嘞,穿上还特别舒服,比收腹带舒服很多,也要比纱布方便好多,坚持穿了半个月就有很明显了!就连我老公也说,你的肚子真的小了好多啊 。当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在产后42天去医院复查的时候,产后医生说身材恢复的不错嘛!我说还是要谢谢上课的医生给我推荐一款收腹,衣穿了半个月就有明显效果了,我还真不知道产后要做收腹的工作呢!我恢复身材还是要谢谢推荐!回去之后我一直还再坚持穿现在,已经恢复很多了,真是太谢谢医生的推荐了 。
坐月子需要多少天?42天不准确,四类考量合格才算真正出月子!1.睡眠质量
产后的睡眠质量不好的话,说明月子坐的不到位 。宝妈生产的时候本就大动气血 , 肝脾不足 , 无法充分调动血液濡养全身,这也就是阴虚所表现出来的问题,这些很不利于产妇恢复 。
2.乳质量多少
有些宝妈,孩子生下来就奶不够吃或者没奶,这可能是营养上不到位或者是心情不好导致的 。如果乳汁分泌量不多的话 , 还是尽量晚点出月子 。
3.恶露不净
有的宝妈可能在月子期间无人伺候 , 所以都是一个人在照顾宝宝 。劳累过度的话就会出现恶露不净等问题,有的女性恶露会体现出黄色甚至为红色,这种情况还要再休息一段时间,最好等恶露排净,否则可能会导致局部和全身感染 , 诱发大出血 。
4.全身关节状态
宝妈们在月子期间没休息好或者是受凉之后 , 各个关节以及腰部会异常疼痛 。这种情况一旦落下病根,往往会伴随宝妈一生 。当然,这也是因为月子坐的时间太短或者是坐月子期间太过大意导致的 。
上述4点,往往是宝妈们的常见情况,然而宝妈们要怎么做才能规避呢?
1. 吃好、休息好才是王道 。宝妈们在坐月子时 , 一定好好休息,并嘱咐家人不要打扰自己 。吃营养品不是越油越好,而是要选择容易消化且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休息且保证奶量充足 。
2. 宝妈应及早下床走路 。要避免冷风吹 , 做些简单的锻炼和家务,注意时间不要太长 。
3. 一定注意个人卫生 。月子期间,阴道分泌物很多,每天要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燥 。洗头洗脚也是必须的 , 不过尽量在封闭的室内,不要受凉 。
4. 性生活要注意 。宝妈们这段期间是虚弱期,子宫阴道等还没有完全恢复,尽量等身体恢复再开始性生活 。
宝妈们 , 千万不要简单的以为坐月子只是42天的事情,要看情况?。?
传统坐月子为100天?南北地方差异可能很多朋友对于坐月子的天数的问题都有所疑虑,不知道做月子到底应该做多少天?作为二胎宝妈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6.2的预产期,先说下孕期的反应:
早期孕囊圆形(大宝小公主也是)
无孕吐反应 , 无见红
B超数据双顶径-股骨<2(只有一次大于2的)
胎心早期158,后期140左右
整个和大宝的孕期反应都差不多,所以说这些其实都是50%的概率问题 , 生下来最准,
下面是生产过程:
6月2号上午内裤上湿了一块,在美柚上搜了下说可能是高位破水,去医院检查又说不是的 , 让回家等规律阵痛,回家后下午流了点褐色分泌物,到了晚上开始有十分钟规律宫缩但是不痛,熬到6.3凌晨两点睡着了
3点45的时候翻了个身突然感觉一股热流涌出,立马把老公叫起来 , 收拾收拾去医院,下电梯的时候一直在流,老公紧张得要死
4点到医院后医生内检(可能由于是二胎,也可能是医生比较温柔,并不痛)说能容2指,但是宫颈未完全消掉 , 接着就是又照了b超,羊水还挺足的
5.30这时宫缩开始有点受不了,隔3分钟痛一次
护士小姐姐让我站着扭胯(这个有效果)痛了一个小时,扭胯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护士小姐姐又给我拿了个球,教我呼吸(这个时候一定要听话,不能乱叫,节约体力,可以吃点巧克力之类的)
接着就是等开指,期间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 痛不欲生,
8点左右,我又要求内检,结果还是只有3指,就上了点催产素,上了产床
由于生大宝的时候打了无痛 , 感觉没一点作用并且坐月子还腰痛所以本来没准备打的,结果到了9.30点还是三指,我有点痛得帽子都不清晰了,只想找个解决办法,就又要求了打无痛,麻醉科的慢腾腾的半个小时才来,10点打了无痛 , 果然还是没一点用一直要求医生给我加剂量,还是没用(到现在我还在怪老公没有阻止得我,因为之前我就说了,这次不打无痛,老公说等下医生会以为他是舍不得出那点钱)
打了无痛后医生又加了点催产素剂量,开的飞快 , 
11点宫口就开到了7指,助产士问我有没有解大便的感觉,我说有,她再一摸就基本开全了,要我宫缩的时候憋口气用力,不要叫,在大家的指导下,大概用了5次长力,后面头就出来了,又用了两次小力,感觉一坨万年大粑粑拉出来了,爽得一匹,没有侧切但是有撕裂 , 医生给我缝了三层,7斤男宝 , 刚怀孕那会想知道男女,在网上买了些杂七杂八的试纸啥的,都不准,所以新手孕妈不要太相信那些,生出来是什么才是最真的 。整个孕期放松心态,宝宝才能健康成长 。
再来说说产后恢复经历:以前我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可谓苗条有佳 , 可前年生完孩子后,腰腹部、臂部脂肪堆积,身材臃肿的像怀了3个月的孩子,好朋友和我开玩笑说:“你肚子里是不是还留了一个宝宝没生出来?。俊闭飧鍪焙虻奈也坏郧暗乃幸路即┎簧狭?,就连走路都觉得累! 搞得自己很没自信,再看着身边的朋友们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真的好羡慕!听医生说产后一年没有减肥成功,以后就很难减下去了 。减肥成了我最大的心愿!
曾经,我也跟许多妈妈一样 , 天真的认为只要宝宝一出世,就会恢复到孕前的体形和尺寸 。但实践证明,实际上,这一过程远比我想象的时间更长,而且更难[郁闷]
后来产科上班的阿姨介绍我一种,束缚的,就抱着试试心态 , 试了试挺好的,喂奶很方便,看起来很小可是穿上舒服极了 , 不觉得勒,于是我就每天坚持穿了,大概一个多月下来,我减了有 23斤多,大肚子完全紧致,
【妊娠期多少天】其实减肥真的不是每个人能承受的,既然我是凡人,我想我也受不了减肥带来的痛苦,但是天天大路通罗马 , 这不,也到达了自己想要的目标!
坐月子一般坐多少天
1、30天
一般来说对于中原地区或者是南方的一些地区 , 坐月子一般就是三十天左右,三十天为一个周期,从我们胎儿出生的第一天算起三十天为止就是坐月子的时间,在坐月子期间一定要尽量的避免凉水 , 不要过多的劳动,当然也不要过度的用眼,尽量得长时间卧床休息 , 这样,坐月子出来的身体才会好 。
2、45天
当然还有一些地区坐月子的时间是在四十五天,可能对于很多地区的朋友来说,四十五天一般就是双月子 , 双月子的话对身体的恢复是比较有帮助性作用的 。生产对女人来说 , 身体的亏损是非常大的 , 所以说通过45天双满月坐月子的话 , 那么对于身体的恢复就非常有帮助性作用,同时身体的各个方面也会得到完善 。
一般女性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坐月子都不能够少于42天,可能有一些人认为只需要30天 , 但是在科学的角度上来讲,坐足45天能够让身体更加恢复 。
因为女性在生产完后身体的各个机能会比较薄弱,并且身体的精力以及人气也会大大损伤,这个时候很容易受到外界病毒的入侵而引发各种疾病 。因此在生完孩子后需要有一段时间来让身体慢慢恢复,如果坐月子的时间少于45天,身体器官就没有完全恢复 , 尤其是一些剖腹产的女性,就更容易让子宫受损 。
怀孕3周是多少天?怀孕3周是多少天
怀孕3周是21天 。
怀孕周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起,怀孕1周就是7天,2周就是14天,3周就是21天,以此类推 。正常怀孕时间的判断有3个单位,即天、周、月,7天是1个孕周,4个孕周是1个妊娠月,整个孕期是40周、280天、10个月 。
4周是一个妊娠月,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30天和31天,是28天算一个月,40周的时候是预产期 。怀孕天数并不是排卵受孕算起,40周是整个妊娠过程,所以第40周就是预产期那天 。
但是对于月经周期长或者月经不规律的孕妇来说,要从最早的B超推算怀孕天数,或者是从早孕反应出现的时间,结合宫底的高度或者是胎动出现的时间来推算孕月 , 但是推算孕月可能会有误差 。
本内容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产科 副主任医师 郭翠梅审核
点这里,查看医生回答详情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