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7号和14号秀,都被勇士下放发展联盟!对不起,并不是你们没水平!


周琦|7号和14号秀,都被勇士下放发展联盟!对不起,并不是你们没水平!
文章图片
周琦|7号和14号秀,都被勇士下放发展联盟!对不起,并不是你们没水平!
文章图片

看到了这么一则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 , 球队将新秀库明加和穆迪下放到圣克鲁兹勇士队 。
非常有意思的是 , 圣克鲁兹勇士队明天将在发展联盟的季前赛中 , 迎战点燃队 。
而点燃队 , 有中国的潜力新星 , 曾凡博 。
能和勇士的这2位首轮秀较量 , 对于小曾来说 , 是一大考验 , 也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 。
还是那句话:光脚不怕穿鞋的 , 立足于提升自己吧!
说说勇士的这2位新人 , 他们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练级 , 并不是单纯因为他们没有水平 。
现在的球队 , 兵强马壮 , 说白了很难给更多的时间给到年轻球员 , 14号穆迪 , 身为后卫的他 , 场均只能得到7.8分钟的上场时间 。
毕竟球队的后场有库里+普尔这队组合 , 达米安-李他也是分卫 。 这3个占据了更多的时间 。 并且 , 还有活力十足的佩顿...
虽说穆迪在防守上非常有特点 , 但很难得到科尔的青睐 。
而7号秀 , 库明加 , 一个非常有天赋的锋线 , 之前一直受困伤病 , 赛季到现在 , 只打了1场比赛 , 得到3分 。
这支勇士队 , 锋线同样不缺人 , 威金斯、波特、别利察、伊戈达拉 , 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了...
所以 , 不管是穆迪还是库明加 , 把他们下放到发展联盟 , 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通过比赛 , 更多地去找状态 。
等到有需要的时候 , 随时等候召唤 。
把潜力新星下放 , 勇士并不陌生 。 上赛季 , 普尔不也照样去发展联盟和林书豪当队友了么?
如今 , 他真的泡开了...
除了这几个以外 , 科尔还可能会考虑把榜眼秀怀斯曼 , 下放到发展联盟 , 从伤病中找状态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