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一组最好 你觉得哪个最好


你觉得哪一组最好 你觉得哪个最好

文章插图
第三次公演的结果已经出来 , 失利组是赵文卓组和陈小春组 , 但从8首歌的表现来看 , 我觉得4个组是不相上下的 , 只因为有的组布局不行 , 有的组没得到专家组的加分 , 所以才导致失利 。
《花祭》李承铉、张淇、黄贯中、李铢衔整首歌的舞美不错 , 李铢衔的和音太好听 , 黄贯中一开口就让人想哭 , 他说自己想到了淘汰的队友 , 观众也会有一种代入情绪 , 尤其是唱普通话的部分 , 让人很惊艳!
但这首歌不能成为经典 , 因为四个人的气口不在同一个地方 , 张淇和黄贯中是同一个气口 , 他们是偏怀旧、摇滚风格 , 李承铉和李铢衔是一个气口 , 偏现代风格 , 所以整体氛围感不足 。
如果他们这组还有那个人的话 , 肯定很惊艳 , 之前一公二公的时候 , 他们组两首惊艳的歌都是因为有那个人的加入 , 才很出众 , 如今靠黄贯中一个人带不动!
《偶然》张云龙、言承旭、黄征、林志炫这组的舞美投资很大 , 虽然有林志炫 , 而且林志炫的歌词也很多 , 但他不是绝对的主角 , 言承旭、张云龙的贡献很大 , 黄征的声音也很抓耳 , 言承旭在纸上写下的那句话 , 看久了让人想哭 , 配合他的嗓音 , 给这首歌加分了!
林志炫还是一贯唱功了得 , 有人说他的风格一直没变 , 可人家是这种风格唱歌的 , 怎么变呢?都是大师级的人了 , 都自创风格了 , 难道还要迎合流行唱法?
这组惊艳不在于林志炫 , 而是他能把几个队友融合在一起 , 听一首歌就像听完了一个故事 , 最后赢也是应该的!
《不超级的马里奥》黄贯中、张淇、 欧阳靖、刘迦、瑞奇这组更像是乐队表演秀 , 黄贯中也学了跳舞  , 刘迦和瑞奇的造型很惊喜 , 刘迦的烟熏娃娃妆 , 超级可爱 , 但这组的唱功其实并不算太好 , 太吵闹了 , 除了黄贯中咬字很清楚 , 其他成员唱歌时 , 不看字幕听不懂 。
而且舞台太花里胡哨 , 他们跳舞的时候 , 观众是看不清楚的 , 刘迦的舞蹈功底很好 , 他跳舞能让人起鸡皮疙瘩 , 但在这一次公演中没体现出来 。
反观李响组 , 李响就有足够的发挥空间 , 欧阳靖看得出是临时加入进去的 , rap词不够吸睛 , 表演完就没什么记忆点了 , 当然也是节目组选歌曲没选好吧!
《夏夜晚风》麦亨利、赵文卓、热狗、刘聪【你觉得哪一组最好 你觉得哪个最好】这一组其实很有氛围感 , 热狗都开始唱慢歌和跳舞了 , 从出道到现在 , 热狗没跳过舞  , 赵文卓都说热狗的风格变了 。
热狗的音色不错 , 唱歌好听 , 他们的表演就像开了一个小派对 , 有慵懒、忧伤的感觉 , 赵文卓的声音很性感 。用帽子变魔术那一段有点惊艳!
但这首歌输就输在不热闹 , 在现场大家都喜欢比较嗨一点的歌 , 虽然我把这首歌加入了歌单 , 但现场可能听不出来什么效果 , 还有就是这组的人气并不高 , 麦亨利和刘聪的人气一般 。
《什么是快乐星球》张晋、胡海泉、尹正、高瀚宇、白举纲这是改编最大的一首歌 , 除了歌名一样 , 旋律和歌词全都改了 , 在表演的时候 , 感觉一首歌改成了好几个part , 但胜就胜在歌名熟知度高 , 能带动氛围 , 白举纲和胡海泉是两大唱将 , 由他们开头 , 整首歌就稳了!
张晋的rap也很惊喜 , 听说是布瑞吉给他写的词 , 但张晋一个演员能够唱歌还能够跳舞 , 已经很惊喜了 , 对于歌曲的呈现不评价 , 但现场氛围确实炸裂!
《护花使者》李云迪、张智霖、梁汉文、林晓峰这首歌感觉就像是为大湾区量身定做 , 让大湾区的几个人出来唱肯定能得很高的分 , 他们却派出了李云迪 , 李云迪虽然唱得还可以 , 可在台上的紧张感还是看得出来的 , 整个肢体都很僵硬 , 张智霖、梁汉文都有一种痞痞的帅 , 的确可以当护花使者 , 李云迪戴上眼镜 , 感觉他像要被保护的花!
还有就是整首歌几乎没有改编 , 舞台设计也很平 , 没有惊喜 , 所以最后比分和《什么是快乐星球》相差得有点大!看完只记得李云迪的彩虹裤子和美丽的张智霖 。
《好春光》张晋、尹正、高瀚宇、李响、敖犬我还以为这首歌会以很欢快的形式唱出来 , 再编一段现代化的舞蹈 , 没想到他们穿得很古风 , 还表演了剑舞 , 李响和张晋开头的那几个鼓点 , 两人面对面站着 , 一刚一柔 , 鸡皮疙瘩瞬间起来了!
但整首歌敖犬是拖后腿的 , 他有好几个动作都不标准 , 唱歌也有点不稳 , 还好有张晋、尹正努力拉回来 , 舞台效果也是相当好的!
《摇滚怎么了》GAI、陈小春、布瑞吉、谢天华他们四个人唱出了联欢晚会的感觉 , 陈小春唱歌是稳的 , 很多道具给观众 , 但是跳的部分不够炸 , 整首歌也没有改编太多 , 就是按照原曲去唱的 。
陈小春虽然平时打打闹闹 , 但他正经起来 , 还是让人佩服的 , 台风很稳 , 唱歌跳舞都很棒 , 只是这一组的舞美不够惊艳 , 感觉把钱花在了道具上 , 看完印象最深的就是:“哇!好多气球啊!”
总结第三次公演总体没有前两次公演精彩 , 选曲也不行 , 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歌 , 要我来说 , 八首歌不分上下 , 赵文卓和陈小春输了的原因是他们没有合理安排队友!
如果陈小春和赵文卓参与了两个演出 , 结果肯定会不一样 , 他们这两个组长有点“懒” , 就想着平均分配 , 看看李承铉和张晋组 , 人气高的张晋和黄贯中都是参与了两组的表演 。你对《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次公演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文末留言评论哦!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