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武磊三十而立,他不甘心没能为国家出征过世界杯( 二 )


虽然是生日但还是想说点关于遗憾的事情 , 或许作为职业球员最不甘心的就是没能为国家出征过一次世界杯 。 刚刚三十岁 , 是我职业生涯的顶峰 , 按照现代体育科学的进步 , 我作为足球运动员应该还有三四年的机会 , 但是作为一个足球人 , 我的足球生涯仅仅是开了个头 , 我还有太多需要做的事 。
小时候我说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身价六七千万 , 今天我希望未来不管是四十岁还是五十岁的时候 , 不管是以球员、教练还是青训教练的身份 , 一定要让中国足球 , 融入世界!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