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认为吃肉有毒素 吃肉产生毒素的观念正确吗?

简要内容:肉在体内消化燃烧是营养的身体器官堆积,堵塞经脉是垃圾堆积 。儿童青年阳光充足 , 能吃肉的中年老年阳光衰弱要少吃肉多吃素 。佛学吃肉产生毒素的观念正确吗?

佛家认为吃肉有毒素 吃肉产生毒素的观念正确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我们断了一根手指也不愿意,动物的时候痛苦地生气,生气会产生大量的毒素 , 瞬间血变成毒素 。肝脏是血海,愤怒,动物血最好不要吃 。回族似乎不吃血 。动物的血千万不要吃,肉要洗干净,把里面的激素和毒素洗掉 。愤怒伤害肝脏,化学元素进入人体,首先伤害肝脏 。
动物看到同伴时极度恐怖 , 害怕进入肾脏伤害肾脏 。
养殖场的动物,生活环境就像进监狱一样,感情变动很大 , 不知道他的眼睛精神变态,吃这些化学要素会怎么样 。
养殖场的动物是吃激素催大的 。我不知道荷尔蒙是否催动动物 , 是否催促人,对我们平衡的身体有什么不良影响 。
【佛家认为吃肉有毒素 吃肉产生毒素的观念正确吗?】动物处于食物链的高端,环境污染的有毒化学物质 , 聚集在动物体内不能排出,食物链的高端动物体内聚集的毒素越多 。
肉是酸性的,酸性的吃进出滋养癌细胞 。肉吃多了,体内就是叛徒 。所以得癌症的人最后吃素,癌细胞是吃肉的 , 吃素可以把癌细胞饿死 。(养生师刘逢军先生说)一切法从心想生,如果动物很欢喜动物和人吃他的肉,肉就是营养的;动物不愿意你吃,死亡时动物的肉里面会形成一种报复机制,使吃他肉的动物和人受到某种程度的伤害 。(刘逢军先生说)如果从学佛因果递偿报应的理论来说,肉就更不能吃了 。吃他半斤,将来还他八两 。战争是怎么来的 , 杀的今天你杀了他,明天他杀了你 , 没完没了 。吃肉杀生,容易进入动物界弱肉强食规律的罪网 。
人吃羊,人死后变羊,羊死后变羊 。吃水产的未来也成了水产 。打鸟的鸟变成了鸟 。渔业的堕落是鱼 。你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痛苦,是将来受到的痛苦,还利息 。
所以不能生?。】档牡谝灰厥遣慌虏际?,使所有人远离恐怖伤害 。观世音菩萨普施无畏者 。戒杀放生念佛是健康养生防癌的第一大妙法 。效果非常快速有效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