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迈克-毕比谈02年西决: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我们只是G7打得很差

迈克-毕比谈02年西决: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我们只是G7打得很差

国王|迈克-毕比谈02年西决: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我们只是G7打得很差
文章图片

直播吧12月2日讯 近日 , 前NBA球员迈克-毕比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 。
毕比说道:“我知道那一年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 我们在进入那轮系列赛前充满信心 。 沙克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 他很强壮、他速度快、他能得分 。 科比是我遇到过排前二、前三的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 , 我和科比差不多同一时期进入联盟 , 我们的父亲都曾在NBA球队打球 。 ”
“我知道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 , 我们只是G7打得很差 , 我们在主场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 , 我们的三分球大概只有13中2 , 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没超过5成 , 如果这些能做得更好我们可以拿下系列赛 , 那么我们可以夺冠 , 4-0横扫新泽西篮网队 。 ”
2001-02赛季 , 国王队以61胜21负战绩位列西部第一 , 在当年的西部决赛中大比分3-4不敌湖人 , 湖人在总决赛横扫新泽西篮网夺冠 。
(九五之猪)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