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足协拒付调节费惹怒俱乐部:这是双重打击又双标,我们不玩了( 二 )


如果不退也可以 , 那你们把没缴纳的调节费缴纳上不就行了?可是足协也再也没有收取 。 这是不是双标?这是不是损害别人的利益成就自己?这难道不是明目张胆利用手里的那点权限损人利己?

足协为什么不退调节费?其实缴纳调节费的球队 , 都是想争冠的球队 , 所以在某一段时间 , 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队 。
1.解散有实力的球队 , 让自己的球队一枝独秀
天海解散了 , 这支曾经进过亚冠的球队 , 最后在账面有资金却被以“有欠薪危险”为由 , 拒绝了联赛资格 , 只能解散 。 于是和陈戌源球队有毛巾之争的球队 , 再也不能战胜陈戌源球队了;

苏宁解散了 , 这支在争夺中超争冠组决赛名额时 , 被裁判罚下一人 , 被裁判点球 , 还把领队罚出场外的球队 , 在种种不利的情况下 , 最终进了决赛 。 这样的球队能留吗?

有实力的球队 , 以欠薪为名解散掉 , 这样能对夺冠产生威胁的球队就少了……久而久之就能够一枝独秀了 。
2.见死不救 , 是为了减少竞争力
想尽一切办法抓你的把柄 , 让你解散 。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有欠薪的危险的 。 这时候就得发扬“有困难要上 , 没困难我制造点困难也要上”的精神 。 而这时候 , 咱们看一下这些球队:
广州队有争冠实力、河北队也有、国安队也有!既然你有争冠实力 , 我凭什么让你活?尤其是广州队 , 是中超第二阶段的直接对手 , 不把你摁得死死的 , 不削弱你的实力 , 我怎么得分?怎么追5分的差距?
所以 , 我就不能给你调节费 , 给你你就能留下有实力的球员 , 你就能给我制造麻烦 。 所以 , 你们这些调节费超过10亿的球队 , 我就是不给你们!解散了也不给 。
现在您明白些什么了吧?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