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国安0-5官博沦陷:李明赶紧滚蛋!买200万水货外援,吃回扣150万


北京国安|国安0-5官博沦陷:李明赶紧滚蛋!买200万水货外援,吃回扣150万

文章图片


北京国安|国安0-5官博沦陷:李明赶紧滚蛋!买200万水货外援,吃回扣150万

文章图片


北京国安|国安0-5官博沦陷:李明赶紧滚蛋!买200万水货外援,吃回扣150万

文章图片


中超焦点之战 , 广州城5-0狂胜北京国安后 , 国安官博惨被爆破!更过分的是 , 国安官博 , 现在正在忙着连夜删帖 , 生怕球迷的留言引发舆论风暴!

国安球迷炮轰:晋鹏翔这样的中乙都没人要吧?杨帆 , 刘欢也没人要!现在就应该用青年队+王子鸣 , 高天意 , 曹永静 , 张玉宁!还用晋鹏翔 , 刘欢有什么意义? 外援都走了 , 我们接受无欲无求 , 你倒是换代啊?给晋鹏翔一年200万有意思?

“李明出来说说为什么买这个外援?因为回扣多吗?李明赶紧走吧 , 这球还能看吗?李明滚蛋!比利奇下课!安德森水货!开局即崩盘 , 要不要脸?就这么踢 , 就该降级!”

“被打花了 , 这后防线几个主教练都不敢用 , 还上他们干什么 , 练他们多少年有用吗 , 国安自己的助教难道也不知道他们啥水平?还有那个外援也值200w欧?李明最起码吃回扣150w欧 , 看看人家恒大 , 那么困难也不忘拼搏 , 国安这批人还要脸吗?池忠国这几场状态那么差还是队长?国安精神是什么?早就让李明弄没了!”

“怎么说呢?怪不了球员 , 你这套人用了好多年了 , 青训也上不来谁 。 这套首发多大岁数了?另外就是 , 你不会买外援可以不买 , 别找个谁糊弄球迷 。 人家老远来了 , 挨骂 , 他也难受你也难受 。 别糊弄球迷了 , 要玩儿就好好玩儿 , 不玩儿就别玩儿了 。 谢谢了!”

贝塔认为:这比分 , 在中超赛场上 , 任何背景下 , 都不应该出现在国安身上!难道主教练不在场边 , 国安球员们都这么六神无主吗?再过两天 , 才是冬至 , 这场比赛 , 让北京的冬至提前来到 。 可是 , 作为四时八节之一的冬至 , 在气象上 , 温度却不是最低的 , 真正的严寒都是在冬至之后 。

那么最后 , 你有什么想说的 , 我是贝塔 , 欢迎各位球迷老哥们的留言讨论!欢迎大家踊跃交流想法和观点 , 我会努力创作出更多大家喜欢的内容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