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XYG青训队双杀MTG四连胜,大仙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青训|XYG青训队双杀MTG四连胜,大仙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文章图片


青训|XYG青训队双杀MTG四连胜,大仙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文章图片


今日王者荣耀最高赛事KPL进行的如火如荼 , 张大仙的战队XYG虽然结束了这届KPL之旅 , 但是他们取得的成绩却是傲人的 。
而比KPL赛事低一级的雷霆杯也是火热进行中 , 虽然说级别低了一级 , 但是参赛的选手却是不弱 , 全都是国内一等一的高手 , 而张大仙的XYG一队正在紧张备战挑战者杯的比赛 , 所以大仙安排了青训队的弟弟们来参雷霆杯赛事 。

因为一队不在而其余战队基本都是派的KPL一队的队员前来 。 所以在第一天的比赛中XYG青训队就碰了一鼻子的灰 , 各种被KPL的老大哥牵着鼻子走 , 各种教育一场都没有赢 。
但是在雷霆杯循环赛的第二天 , XYG青训队就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 , 带给了大家惊喜 。 如果说第一天的XYG表现是敢打敢拼 , 前期拿到优势但是不会扩大且不会运营 , 那么第二天的XYG在运营上就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

在第一把对阵HERO的比赛中用大乔辅助 , 在后期利用大乔的优势避免正面团战 , 通过运营来拖住对面进攻的节奏 , 惊险拿下了开门红 。

到后面XYG青训队更是士气大涨 , 越打越勇双杀MTG , 干翻老干爹拿下了四连胜 , 大仙自己更是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
其实对于XYG的胜利并不是什么巧合 , 小编觉得XYG之所以能取胜在于他们本身的打法就敢打敢拼、大开大合 , 加上善于吸取第一天的教训 , 能做到及时总结且勇于改正 , 这样的一支战队不赢才是怪事 。

虽然说这只是雷霆杯 , 想要上到KPL最高赛事青训队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但是他们能在雷霆杯中总结和强队和老前辈们战斗的经验 。
然后善于反思和改正 , 总有一天青训队们也能上到KPL的战场上来 。 对于这支队伍来说已经创造了足够多的惊喜 , 希望以后他们能越走越远能够给大仙和XYG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