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格林最大的问题:生在火箭


火箭队|格林最大的问题:生在火箭

文章图片


火箭队|格林最大的问题:生在火箭

格林虽然贵为榜眼 。 待遇可以说是前几最差的 , 为嘛这么说 , 下面细细道来:第一位的坎宁安虽然被调侃为一大刷 , 但一开始有海斯抢球权 , 后来活塞也有意慢慢在扶正 , 球也基本给他玩 , 垃圾时间都在练 , 数据也很好看 。

第三位的莫布里 , 坐拥有路标 , 加兰这种传球至上后场 , 还有阿伦这种高效率内线肉盾 , 成长环境不要太好 , 数据根本差不了 。 第八位的魔术的瓦格纳 , 第五位萨格斯基本上就是有机会就练 , 瓦格纳是越打越好 , 阵容也是年轻化 , 一切为年轻人开路 。 第四位的猛龙巴恩斯 , 一开始就是作全能锋线培养 , 定位清晰 , 逐步成长 。 第六位的雷霆吉迪 , 一开始就往持球大核方向培养 , 在队中队友的支持下 , 经常打出准三双 。

反观窝火格林 , 队友和教练培养可以说无一不是最差 , 队友:内线伍德(号称球场黑洞 , 无用数据之王) , 外线搭档波特(打球节奏自己都搞不懂) , 于是格林折返跑成一大风景 , 主教练塞拉斯呢 , 培养新人思路不清 , 又毫无权威 , 既不敢得罪老人 , 又对新人容忍度低 , 既要摆烂 , 还想战绩 , 于是出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阵容 , 垃圾时间都锻炼落选秀 。

格林在窝火 , 往往是不和伍德波特同场时更能发挥 , 不得不说是莫大讽刺 , 本赛季定位基本上是底角射手+接锅终结的角色 , 更是培养上的悲哀 , 这种环境下 , 格林橘生淮北 , 全靠自己进化了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