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线为什么与越粗越好
【导线为什么与越粗越好】因为在电力传输过程中,越细的电线 , 其电阻越大 , 尤其是高压电,因此电厂及国家电网等使用的电线都是粗电线,越粗的电线所能承载的电流越大,1.5平方的电线大约为4200W左右,对于普通家庭装修,布置1.5平方的电线足以应对日常的灯具、电器、插座的使用,一般家中大功率电器并没有几个,装修时只需要让电工师傅做好每条线路负载的计算就可以了 , 并且往往设计插座的时候为了防止负载一般只是用一件大功率电器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为什么王者荣耀总卡退
- 君子兰为什么叫君子兰啊
- 黄玉的功效与作用
- 为什么锅不能送人
- 咖啡与什么不能一起吃
- 生姜与哪些食物相克
- 超级战场为什么进不去
- 血出来了为什么会凝固
- 喜欢的感觉语录
- 为什么说饿不洗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