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果的做法 真好吃
1、鸡蛋+黑芝麻+面粉和成团 。注意面里面没有糖啊 。杆成面皮比饺子皮厚一点,有几步跟我做的皮皮梗差不多的 。
2、切成小条,具体怎么切可以自己想,我是切成一个个长方形再一点点切成小条!不过记住撒点面粉别粘在一起了 。
3、好了入锅炸熟就好了 , 我是用尖底锅,倒一点油,一小把一把的炸的,不用太多油要不然太浪费 , 我炸完以后,剩的油很少很少 。
【糖果果的做法 真好吃】4、熬糖,我用的无水锅,所以可以锅烧热直接放糖,小火慢慢化成液体状 , 不过看着还是有点白白的啊,倒入炸好的面条 , 快速搅拌放凉就好了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锦字的由来
- 如何快速的去除房间里面的烟味
- 醛类物质特有的化学性质
- 冻了的飞蟹应该怎么做啊
- 嗦粉是什么梗
- 关于果冻的做法
- 坚持有信心的名言
- 如何挑选发箍的颜色
- 面膜和爽肤水哪个先用
- 在艺术概论中典型一词的名词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