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种植的多肉要浇水吗

【刚种植的多肉要浇水吗】不要 , 刚种下去的多肉植物需要经过一个缓苗期,让多肉慢慢适应新的盆土环境 , 等植物根系适应了,通常是等植株生长出新的根系后再进行浇水,刚种下去是不需要浇水的 。如果有根的话,建议三天以后再浇水 。因为它的根是肉质根,浇水太多会造成根系受伤,而且刚刚入盆的多肉,生长还没有稳定 , 所以不能浇水,不然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