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动物吗为什么

人也属于动物,而且是高级动物 。因为人的祖先就是动物 , 人的本质就是一种高级动物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 , 认为人类是生物进化的产物,现代人和现代类人猿有着共同的祖先 。
【人是动物吗为什么】远古时候,各大陆上的人类社会的发展开始分道扬镳 。中国、中美洲、美国东南部和其他地区对野生动植物的早期驯化 , 使这些地区的各个族群获得了一种领先优势 。理论上将人类起源过程分为三大阶段:古猿阶段;亦人亦猿阶段;能制造工具的人的阶段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