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进口转基因大豆
【中国为什么进口转基因大豆】进口大豆基本上都用于榨油,大豆的含油量在20%左右,榨油后的产物是大豆粕,产量占80%多 。不论是数量还是销售额,大豆压榨厂的主要产品都是大豆粕 。大豆粕做为优质的蛋白质来源 , 主要的用途是做为饲料,用于喂养鸡鸭、猪、牛等畜禽 。
这样就能看出来,进口的大豆急剧增长的真实原因是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肉、蛋、奶等需求的大幅增长,从而带动养殖业的大发展,从而对蛋白原料需求的增长 。
中国是大豆的原产地,已有4700多年种植大豆的历史 。欧美各国栽培大豆的历史很短,大约在19世纪后期才从中国传去 。本世纪30年代,大豆栽培已遍及世界各国 。在1995年之前我国一直是大豆净出口国,之后进口开始逐渐增多 。加入世贸组织,取消大豆配额后,2001年度大豆进口达到1000万吨,之后每年大幅增长 , 2010年达到近5500万吨 。10年间增长近5倍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picc是姚明代言吗
- 猫生崽后为什么不吃东西
- 亲属卡为什么支付不了
- 母鸡为什么会生软壳蛋
- 海南适合种什么花
- 金毛犬为什么总吃不饱
- 爱德华为什么不愿贝拉变成吸血鬼
- 月球为什么没有大气
- 隔空传送失败为什么
- win10分辨率为什么不能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