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排气管烂了可以焊回去吗
【摩托车排气管烂了可以焊回去吗】摩托车排气管烂了可以用氩弧焊焊回去 。不过最好是找技术好一点的师傅 。因为现在的排气管质量真的好差 , 技术差一点的话就有可能给越焊越差,之前就有人把一根给焊爆了 , 还有一个就是用铜焊,铜焊真的蛮好的就是焊出来不大好看一片黄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小炉匠的家私破铜烂铁是什么生肖
- 乌龟四肢溃烂怎么办
- 芋头局部烂了还能吃吗
- 怎么做四川水豆豉
- 摩托车淋雨了打不起来有什么原因
- 摩托车化油器漏汽油是怎么回事
- 16周岁可以考摩托车驾驶证吗
- 沙滩摩托车上路需要驾照吗
- 为什么摩托车刚换机油冒烟很厉害
- 老鸡肉怎么炖容易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