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选择做朋友而不表白

第一、他觉得对你还不太满意,在骑驴找马 。他现在和你打得火热,只不过是在空窗期消遣一下而已 , 等他找到他心仪的女生就不会来撩你了 。
第二、他没有进一步升级你们关系的动力 。如果你在他还没有表白时 , 就让他已经享受到了一个男朋友才该有的待遇 , 接吻拥抱甚至发生关系 。该得到的他都得到了,那他还有什么动力来向你表白?想离开时他可以随时抽身 , 而你连让他给个说法的理由的没有 。
【为什么有的人选择做朋友而不表白】第三、他可能人本来就比较木讷,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表白 。他不知道怎么捅破你们的窗户纸,也有可能是他在心里默认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了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