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选择做朋友而不表白
第一、他觉得对你还不太满意,在骑驴找马 。他现在和你打得火热,只不过是在空窗期消遣一下而已 , 等他找到他心仪的女生就不会来撩你了 。
第二、他没有进一步升级你们关系的动力 。如果你在他还没有表白时 , 就让他已经享受到了一个男朋友才该有的待遇 , 接吻拥抱甚至发生关系 。该得到的他都得到了,那他还有什么动力来向你表白?想离开时他可以随时抽身 , 而你连让他给个说法的理由的没有 。
【为什么有的人选择做朋友而不表白】第三、他可能人本来就比较木讷,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表白 。他不知道怎么捅破你们的窗户纸,也有可能是他在心里默认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了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家养冷水鱼为什么养不大
- 为什么喝了绿茶就想大便
- 早有什么立上头
- 养殖草鱼吃什么最快大
- 历史上著名的小人有哪些
- 有什么好看召唤动漫人物小说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是什么意思
- 社保法规定个人交医保怎么交
- 守株待兔中的兔子为什么会撞死
- 为什么俄罗斯的面积最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