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可以带手机吗

【驻港部队可以带手机吗】驻港部队是不可以带手机的,驻港部队是形象部队,日常管理比较严格,手机肯定要没收封存的 。新兵训练营里没有插座让你充电的,部队的橱柜也都不允许上锁 , 你的手机无处可藏 。一旦被发现就麻烦啦 。上网可以按照排班闲暇时间可以上军网 , 但是无法登陆互联网,主要是为了防止泄密,到了部队你就会理解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