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运行对话框用什么快捷键

WIN加R 。
【打开运行对话框用什么快捷键】按键盘快捷组合键(Win加R)就可以打开“运行窗口 。另一种方法是通过“开始”菜单进入 。点击“开始”菜单 , 从打开的菜单中依次点击“所有程序” , “附件”,“运行”来打开“运行”窗口 。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即可进入MSDOS界面 。有时我们希望进入指定目录,此时我们直接进入对应目录,按住“Shift”键不放,右击文件夹空白位置,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项 。此时就直接打开MSDOS界面,并进入对应目录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