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为什么要限购

【房地产为什么要限购】1、限购是因为在房价上涨过程中,有些有钱人炒房 。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获利 。一个人可能在低价时买进几十套房产,然后在这个小区房价上涨时卖出去 。
2、过去的十几年,房价成倍的上涨,很多炒房人因此发财 。但为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大 。首先真正买房的人 , 买到的房是高价房 。另外因为房源都被炒房者买走,整体市场的房子感觉上少了 。更增加了房价的恶性上涨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