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上面的一层泡沫能喝吗
1、大豆等许多豆科植物中含有“皀素” , 易起泡,自制豆浆快煮开时有大量泡沫,这是黄豆中含有皂甙的原因,该成份有毒,会引起中毒,但不耐热 , 只要用小火继续煮沸几分钟,泡沫就会消失,等到泡沫消失才可以安全饮用,此时皂甙已破坏 , 所以做豆浆或是喝豆浆一定要注意,千万要煮沸几分钟;
【豆浆上面的一层泡沫能喝吗】2、喝豆浆时的泡沫就不用太担心了,那是空气形成的气泡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手机用豌豆荚连接不上电脑怎么办
- 书上油渍干了怎么去除
- 上网电价是什么意思
- 为什么我家的WIFI连不上了
- 篮球加时赛分上下半场吗
- 云彩为什么会掉到地上
- 贝壳链家包括什么
- 本科毕业没有学位证怎么补救
- 光纤上网和宽带上网有啥区别
- 烙铁头配合什么让锡黏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