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条过了2年能起诉吗
欠条过了2年之后是可以起诉的 。
【法律依据】
【欠条过了2年能起诉吗】根据《民法总则》第一百八十八条,向人民法院请求保护民事权利的诉讼时效期间为三年 。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诉讼时效期间自权利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权利受到损害以及义务人之日起计算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蛤蜊冻过了怎么去沙子
- 红酒过了十年保质期还能喝吗
- 霍金的三大预言是什么
- 中国银联是什么
- 72年女性退休新规定是什么
- cpa考过了需要年检吗
- 12年白云边有保质期吗
- 欠钱沒欠条法院会受理吗
- 普通话考试等级过了为什么没有证
- 房贷面签说明征信过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