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上什么肥爱开花

一、上什么肥
想要让三角梅爱开花,需要在它开花之前施一些磷钾肥,施氮肥的量应控制好 , 施太多的话它就不爱开花了 。可以给它施加点磷酸二氢钾,养分充足之后才能更好的开花 。如果说缺少磷的话,植株的花芽就会很难形成,也就会不能开花 。当植株生长出花苞后要停肥,花期也是不能给它施肥的 。但是,不要给它施加浓肥,预防出现肥害的表现 。
二、几月份施肥
在三角梅的生长期间都是需要施肥的,冬季一般是不用给它施肥的,春、夏、秋三季通常都要按期给它施肥 。在4-7月份时候,多是给它施加液肥,有助于植株更旺盛的生长 。从进入到8月份左右,就要施加磷钾肥了 。
【三角梅上什么肥爱开花】三、注意事项
1、在过冬期间若气温能保持正常的温度,植株依旧处于生长的状态,那就可以给它适当施肥 。
2、如果说在施肥的时候土壤干燥,那就可以给它施肥,如果说土壤处于潮湿的状态,是不要给它施肥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