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漆后不抛光行吗
1、汽车喷漆后不抛光是不行的 。
2、汽车喷漆后不抛光是不行的,因为汽车表面喷过油漆后 , 在漆面上会出现一些粗粒、流痕等细小的缺陷 , 维修人员为了弥补这些细小的缺陷,通常会在喷漆之后使用抛光技术,将汽车的漆面进行打磨 。研磨抛光处理不仅仅是为了汽车美观,更重要的是保护漆面不受损伤 , 这样可以提高漆膜的镜面效果,使漆面平滑、光亮,所以说汽车喷漆之后抛光是有必要的 。
【汽车喷漆后不抛光行吗】3、汽车抛光虽然能增加汽车的美观,但是频繁的抛光会损伤车漆,导致车漆越来越薄,甚至有可能把车漆抛穿,所以建议车主不要经常进行汽车抛光,一辆汽车最好不要超过五次,一般新车的车漆是非常光滑的,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明亮,使用3-4年之后车漆就会失去原来的光泽,通过抛光之后可以恢复原来的模样,是整个汽车焕然一新,但是不建议经常抛光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汽车水温表过低能开吗
- 端午节长辈为什么给后辈帽子
- 汽车机油到什么位置才算标准
- tenon汽车防盗器安装
- 汽车音响如何保养
- 为什么刷完牙后吃番茄很苦很涩
- 声声慢赏析
- 请问东莞哪里有汽车轮胎批发市场
- 微信卸载后聊天记录还在吗
- 黑色衣服掉色后怎样恢复原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