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井下人员要佩带自救器
当井下发生意外灾害时,在灾区或受灾区影响区域内的每一个职工都受灾害的威胁 。而自救器是一种小型便于携带的防止有毒有害气体中毒,保护人员呼吸的器具 。因此,井下人员必须佩带自救器 。在以下情况时必须使用自救器:
【为什么井下人员要佩带自救器】1、发生火或瓦斯煤尘爆炸事故时 。
2、发生煤(岩)与沼气突出时 。
3、发生透水与冒顶事故后人员封闭在灾区时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为什么冬季阴天多
- 邓肯为什么作出如下手势
- 为什么抖音修改内容暂不可用
- 为什么相机拍出的照片不够通透
- qq视频时对方为什么看不到我
- 提成回扣是什么
- 为什么钱钟书说旅行应该在婚前
- QQ空间相册为什么不能传相片
- 为什么DC漫画里大家都欺负海王
- 蓝牙耳机老是断线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