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电子科技大学英才班
【如何评价电子科技大学英才班】从历史渊源讲 , 英才的电子信息班是原本的英才班,娘家是通信学院,成长壮大后独立成学院 。数理班应该是当年的数学物理基地科学班,是数学学院办的 。后面我们亲爱的数学学院的黄院长升职为教务处长加英才院长以后,两个班就合并为现在的英才荣誉学院了 。原来的基科班和英才班还有一个好玩的故事 。当年英才全部保研,数理基科班只保研一半 。但是就因为基科班只保研一半 , 大家都非常努力怕落下 , 所以感觉大神颇多 。而大英才大家都保研,只要别被淘汰出去就可以了 , 所以大神就去科研,而我们这些水狗就去磕游戏 。结果感觉基科班大有超过英才的趋势 。从选拔和培养体系讲,我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第一年年级前5%有面试资格(一开始是前1.5% , 后面3%,现在可能更水 。) 。然后前两年是电子信息大类通识培养 , 就是啥都学一点,生活更多彩一些 。但是好像现在大二结束就会被分到各个学院,从各个学院毕业,所以现在看进不进英才更多的是资源和荣誉了 。资源就是老师更好,容易有本科出国的机会,更有机会发论文 , 更容易往学术方向走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如何评价奥丁般虚伪的小说圣徒
- 如何适应三班倒的工作制
- 超生罚款如何计算
- 如何加装第二块硬盘
- 帝国时代3如何升级到后帝国时代
- 如何分辩野生白灵芝
- 当犯罪嫌疑人被批捕如何保释
- 如何用佳能60d拍好雪景的照片
- 出租期房产税如何缴纳
- 如何书写离子符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