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旧电池内阻比新电池大
【为什么旧电池内阻比新电池大】因为电池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或者存放时间的增长,内部导电物质的损耗会加大,最终导致导电能力下降 , 所以内阻变大 。如果是存放时间长造成的,重新激活还是可以缓解 。电池内部的电解液有一定的电阻,这个电阻构成了电池内阻,与新电池相比,旧电池的电压其实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它的内阻变得很大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排水法为什么短进长出
- 氨氮含量为什么作为废水指标
- 注册公司为什么要记账报税
- 为什么白糖会变黄
- 为什么古筝音总是调音
- [精选]茶叶为什么要冷藏保存
- lomo相机为什么便宜
- doc文件在电脑上为什么打不开
- 为什么油炸食品这么香
- 为什么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打不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