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不上课的话能过吗
【重修不上课的话能过吗】重修是必须要去上课的,挺好过的 。重修跟原本修这门课的时候没什么区别 , 如果不去上课逃课的话老师还是会扣你的出勤分、挂你科的,所以还是去上课的好 。重修考试比之前要宽松一些,毕竟要提高通过率,如果你平时表现得好的话,考试轻轻松松过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新手怎么练足球
- 深夜发朋友圈的句子失望
- 路由器如何设置不让别人蹭网
- 绿萝串根吗怎样繁殖
- 化学学不会怎么办
- 外资企业是不是民营企业
- 家里为什么不可以摆龙
- 车上可以放水和零食吗
- 排版不超过5页怎么设置
- 试用期不要工资直接走有影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