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6s通话记录自动删除
【为什么苹果6s通话记录自动删除】苹果6s通话记录自动删除的原因:iphone采用的是IOS系统 , IOS系统限定通话记录只能保存100条,当100条记录保存满以后 , 如果再产生新的通话记录就会自动覆盖早期的记录;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 , 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产品上;iOS与苹果的Mac OS X操作系统一样,属于类Unix的商业操作系统;原本这个系统名为iPhone OS,因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WWDC大会上宣布改名为iOS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苹果手机进水售后都能检测出来吗
- 苹果手机镜面翻转在哪里
- 稻花鱼为什么会在田里
- 为什么小米3数据连接不上
- 怎么查苹果手机是不是正品
- 途昂为什么销量惨淡
- 90岁以上称为什么年
- 为什么液体在同一深度压强相等
- 为什么我做出来的蛋糕有点硬
- 苹果11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