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蛋用前要沾湿吗
【美妆蛋用前要沾湿吗】美妆蛋使用前要先浸湿,再把水挤干!以前跟很多同学一样 , 习惯拿起美妆蛋就直接用,虽然没有严重到会浮粉的地步,但也没觉得它有多神奇,只能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说这样确实比用手直接涂更快,而且还不用洗手~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 , 应该把美妆蛋泡在水里完全浸湿 , 然后再把多余水分挤出来 。如果你的肤质比较干,或者平时很容易脱妆的话,也可以直接先用保湿喷雾或者定妆喷雾把美妆蛋弄湿,再挤干 。一般美妆蛋吸水能力都比较强,所以浸水后就会膨胀,表面的小孔也更饱满,就没那么吸粉了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压力损失左前侧轮胎什么意思
- 使用面膜前应该做什么
- 赠花卿的诗意
- 内存条怎么看芯片识别大小详细
- 百事可乐目前的代言人
- 中国英雄联盟edg队员有谁
- 长沙市有几所雅礼中学的分校
- 如何用电烙铁焊东西
- 酸能与什么物质反应
- 怎么拍vlog日常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