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为什么不用易拉罐装
【红酒为什么不用易拉罐装】红酒不用易拉罐装一是由于历史传统的因素,二是因为玻璃瓶稳定性极佳,不会影响葡萄酒的品质 , 三是玻璃瓶与橡木塞能完美融合为葡萄酒提供瓶中陈年的魅力 。葡萄酒界是十分保守的,即使目前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螺旋塞的实用性完全超越木塞 , 还是受到很大的阻力 。事实上新世界的红酒也很多都有易拉罐装,只是中国很少进口 。中国酒类关税较高,而罐装饮料都是廉价的快速消费品,中国对红酒的消费理念又只停留在小资上,所以少见而已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衣服为什么要反面洗涤
- 奶罩为什么有俩个
- 水很滑是为什么
- 高德地图为什么安装不了怎么办
- 岫玉为什么不能沾水
- 为什么云闪付不能支付
- 为什么叫有限公司不叫无限公司
- 荣昌猪为什么出名
- 公务舱怎么登机
- 藕炒出来为什么是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