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放多了面包就发不起来了对么

【盐放多了面包就发不起来了对么】1、在面粉发酵时,如果盐放多了可能会影响面包的发酵程度,可以通过增加面粉或鸡蛋进行调节;
2、因为食盐有抑制酵母发酵的作用 , 所以可用来调整发酵的时间 。完全没有加盐的面团发酵太快,但发酵情形却极不稳定 。尤其在天气炎热时,更难控制正常的发酵时间,容易发生发酵过度的情形,面团因而变酸 。因此,盐可以说是一种稳定发酵作用的材料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