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零基础学吉他晚吗

【40岁零基础学吉他晚吗】40岁学吉他并不晚,只要有时间练习就OK 。每个弹的好的人都是从零基础开始的 , 所以只要学习了就应该没什么问题 。学吉他建议找个老师 , 自学不是不可以,但有很多东西老师当着你的面稍微说一下或演奏一下你可能就明白了 , 但没有基础的时候看教材有的时候和看天书也没什么区别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