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跑分为什么这么低
1、系统的纯净度:后台运行程序可能太多;
2、4K没有对齐;
3、4K对齐 , 但AHCI没有开,或者驱动没装上;
4、平台性能:Sata2跑分跟sata3无可比性 。sata2的机器,多数是老平台,和现在的主流之类差距明显 。或者是采用低电压的新一代笔记本,由于笔记本设计是考虑到性能和续航的平衡 。超低电压处理器本来的频率不高,节能以后更低 。特别是非外接供电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节能模式为主,对跑分影响很大;
【固态硬盘跑分为什么这么低】5、主板兼容性问题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补过两次的车胎可以跑高速吗
- 固态醋和液态醋哪一种好一些
- 哪四个字母可以把小偷吓跑
- 天天跑步为什么体重不减
- 电脑重新分区会不会损坏硬盘
- 玩客云用什么硬盘比较好
- 固态硬盘不分区有什么后果
- 电脑硬盘存太多东西会卡吗
- 钱江150太子摩托车能跑长途吗
- 如何拆移动硬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