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梨水时没有冰糖放红糖好吗
【熬梨水时没有冰糖放红糖好吗】梨与蜂蜜最搭,放冰糖可以的,放红糖不提倡,会抵消梨本身的清火润肺作用 。
材料:雪花梨1个、银耳10克、冰糖50克、枸杞5克 。
做法:1、将干银耳提前用水泡发,去蒂撕成小块待
2、雪花梨洗净,去核切成大块;
3、将雪花梨块、冰糖、枸杞、泡发好的银耳放入锅内;
4、加入2升左右的水,烧开;
5、转小火炖40分钟左右即可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猪肝怎么做不苦
- 怎么知道对方有没有一起听歌
- 每日一言
- 京东金条激活不了的原因是什么
- 有没有人造鸡蛋
- 为什么我做的拔丝山药没有丝呢
- 没有答案的答案是什么
- 小叶紫檀放在家里好吗
- 苹果手机有ID怎么破
- 精子到底有没有营养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