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07如何做表格

1、电脑打开Excel表格 。
2、打开Excel后,在第一行选中几个单元格,然后点击合并后居中 。
3、然后选中一部分表格 。
【Excel2007如何做表格】4、然后点击添加所有框线 。
5、点击添加框线后,表格就添加了框选 。
6、添加框线后 , 在单元格中输入文字信息,调整下间距就可以了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