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怎么开暖风才是正确的
【汽车怎么开暖风才是正确的】汽车开暖风的正确做法是:等车辆启动3-5分钟后再开暖气,不要一上车的就开启暖气 , 因为,此时发动机还是冷的,水温也没有到一定的程度,所以如果一开始就打开暖气的话,会增加发动机的负荷 。并且,开暖风是不需要打开AC键的,因为AC是车辆空调的制冷开关,那么也就是说,如果开启了AC键的话,那么空调的压缩机就会运作,此时出来的风便是冷风了 。因此,很多车主因为不清楚其中原因,导致很多时候是打开了AC键,然后把空调的温度调到最高,这样不仅不能快速的提升温度,也伤车还耗油 。车内的暖气等于是“废气”利用,但这个废气并不是日常所说的那种废气,因为在车辆运作的过程中,发动机会发热,那么此时就会利用到动机加热的冷却液改变循环路线,再将热气转入车内,如果不需要时候,这些暖气就会被排出去,所以也等于是的废气利用了 。那么也就是说,开暖气是不需要再打开其他的单独的设备,所以开暖气是不会增加油耗的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wallpaper怎么调进度
- 有些视频文件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 绣眼鸟小鸟怎么喂
- 876除以3怎么估算
- 怎么打印高铁购票信息单
- 手动挡汽车怎么启动
- 网上怎么学会计从业资格证
- 歌唱的好听怎么评论
- 缎面鞋怎么清洗
- 男生毛孔粗大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