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为什么把春联叫做晖春

晖春是一种在春节时使用的中国传统装饰物,把贺年的吉利字词用漂亮的书法,写在红色的纸上而成,晖春一般是贴在墙、门之上 。
【广东人为什么把春联叫做晖春】晖春和春联最大的分别是春联一般都是成对的对联,要讲求对仗平仄,但是晖春可能只有一两个字,或是四字词语 , 贴晖春不仅是广东的习俗,在中国各地也都有这样的习俗 , 最常见的贴挥春是倒贴福字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