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海博物馆选址在人民广场
【为什么上海博物馆选址在人民广场】1991年初 , 上博获悉市委,市政府即将确定全市精神文明十大建设项目,以马承源为首的上博领导班子利用休息日邀请市委 , 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和计委,财政部门的负责同志来馆视察,一看陈列,二看库房,三看珍藏,四谈工作 , 事后又争取到时任上海市市长的黄菊同志现场办公,1991年12月18日 , 黄菊来到上博,宣布建设上博新馆,馆址确定在人民广场中轴线南侧,并列入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大建设项目之一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江西为什么那么多方言
- 青蛙吃苍蝇为什么不拉肚子
- 电脑将电能转化为什么能
- 为什么蜡笔小新永远都是5岁
- 为什么UV打印机能打出浮雕效果
- 为什么禅宗只传了六祖
- 为什么鱼羊为鲜
- 风机盘管为什么要装回风箱呢
- 为什么视频通话请求不成功
- 为什么填写海关补充申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