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煲汤时要去核吗

最好是能去掉枣核 。
1、因为红枣里面,枣肉是属于温性 的,而枣核是属于热性的 , 如果炖汤的时候不把枣核给去掉的话,煮出来的汤水会比较燥,很容易引起上火等不良症状;
【红枣煲汤时要去核吗】2、尤其是对于小孩和老人来说,去核的红枣吃起来方便安全很多 , 不用担心被枣核不小心咽到 , 而且去枣核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不用费多大的功夫就可以完成 。


    以上关于本文的内容,仅作参考!温馨提示:如遇健康、疾病相关的问题,请您及时就医或请专业人士给予相关指导!

    「爱刨根生活网」www.aipaogen.com小编还为您精选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